close

235612147_2896819757237045_4573733897649782441_n.jpg

【拯救了整組壞光光的學員專訪】

 


學員 威琮 初次來康體大概在四年前,當時他陪著老婆一起來身體檢測,了解到自己身體真正的問題,也很震驚教練所說的完全顛覆自己的認知。讓夫妻倆決定跟著Tank教練上一對一教練課,直到現在仍維持規律的保養身體習慣。

這一路來他的身體獲得什麼改善?我們一起看下去

 

運動代償
以前自己運動後全身的痠,跟Tank教練帶我訓練的感覺完全不同。
教練會觀察動作調整細節,確實練到要練的部位,其他部位就不會去代償,不像以前自己運動那樣沒效率還亂痠一通!

 

膝蓋不適無法蹲
來康體之前我膝蓋受傷曾做過十字韌帶重建手術,後來腳就一直很不舒服也不太能蹲,蹲下都會跌倒,我以為自己無法再做蹲下的動作了!
不過我在教練的訓練調整過後,現在能很輕鬆的蹲下不會不舒服反而是很放鬆的!

 

過度使用蠻力
是教練告訴我,我才知道自己都用蠻力在做事,導致前手臂的肌肉過度發達凸很大一塊。
也是在訓練調整過後,學會輕鬆省力的方式不過度使用蠻力,漸漸的前手臂的肌肉線條變得順暢不會特別凸一塊了!

 

新手爸爸的困擾
我印象很深刻一件有趣的事,明明小嬰兒才3、4公斤而已,我竟然沒辦法抱超過10分鐘!肩頸會痠到不行!
然後就把這件事告訴教練,教練拿了一個比我兒子重一點點的沙袋,看我抱嬰兒的姿勢知道問題後,調整我的動作然後練習輕鬆抱的技巧,從此我一直抱著小孩肩頸都不再痠

 

潛水教練的職業傷害
我當潛水教練的時候需要揹著負重在海邊走來走去,尤其踩的都是大大小小的石頭,一整天結束後腰跟背都很痠、腿也很緊繃。
開始在康體一對一教練課之後,慢慢找回身體的本能,讓我可以揹負重的走路過程中變得輕鬆!一整天下來不會腰痠背痠,大腿也不覺得緊繃了!

 


以前因為不懂怎麼使用身體的威琮,在不自覺下漸漸堆疊出許多問題,幾乎快整組壞光光了🤕
慶幸當時跟著太太一起來康體,現在找回了健康的身體!
變成一個強壯的超人爸爸
來保護最愛的家人

 

#一對一私人教練

#康體幫你找回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 運動
    全站熱搜

    康體運動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