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8778978_2966798810239139_7868766346764568619_n.jpg

身邊朋友不懂為什麼住高雄的他

上教練課要特地跑來台南?學的還是爬行及走路?

在健身圈闖蕩已十幾年的學員 姆斯 說:
『每週都從高雄來台南找Tank上課,我覺得很值得!』

他是被自己老婆 圓圓 介紹來的,幾年前圓圓還在台南的時候找Tank教練上課單純只是想調整體態。

結果卻意料外的連同困擾已久的肩胛不舒服也一併改善了!

而且 訓練完不會亂痠一通身體感受是舒服的

讓她發現Tank跟一般的健身教練非常不一樣,因此印象很深刻。

而照片中間這位學員姆斯

本身是從事跟健身有關聯的職業,同時也是一位健身愛好者,幾個月前他漸漸發覺自己的動作及體態越練越不自然,再加上多年來蹲不下去的問題都尋覓不到解決方式很困擾,住在高雄的他便決定來台南的康體試試看。

光是第一次的身體檢測,整個過程讓他備受衝擊,怎麼跟自己多年來所學的健身知識有很多不同

 

(以下直接轉述姆斯所說)

後來身邊的朋友知道我有在康體上課,都很好奇我為什麼還要找教練,而且有這麼厲害到需要特地跑到台南嗎?那個教練是教了什麼?

我就說:
「教練只教我兩件事,『』跟『走路』。」

他們聽了都很傻眼,問說這不是很自然的東西嗎?

我說:
我這兩件事的功能早就不見了,只是一直以來都不知道。」

然後他們一看到我現在可以舒服蹲下去的那瞬間,大家都嚇傻了,因為我之前真的是完、全、不、能、蹲!( 💩 遇到蹲式馬桶我都會上的很痛苦 )

現在我學會不靠蠻力去訓練
身體線條變得順眼許多
不舒服的地方也改善很多
緊繃感減輕很多
活動度也進步了

雖然要高雄台南兩邊跑,但我覺得很值得哦!

 

 

ⓦ ⓔ ⓛ ⓒ ⓞ ⓜ ⓔ

一對一私人教練|康體運動空間

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46號二樓

歡迎私訊粉絲頁諮詢 ➤ https://www.facebook.com/FunctionalFitness.Tainan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對一健身教練
    全站熱搜

    康體運動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