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849139_2709213745997648_1399817137898230238_n.jpg

【人魚線?蜜桃臀?瘦大腿?】

 


總是充滿活力的瓊容同學跟著尊翔教練上課已經有三年多囉!跟著小編從學員角度去得知當初為什麼會選擇康體以及上課後的改變~一起看下去👀

(小編:請問妳選擇在康體運動的原因?)
瓊容:
因為我想要有人魚線、蜜桃臀、瘦大腿XD
不過當時我完全沒接觸過健身房跟教練課,所以就開始尋找一對一健身教練,其中諮詢過很多家,別家的教練會告訴我:「妳跟我買多少堂課,想要的人魚線跟蜜桃臀就會出現!」之類的話,然後很奇怪的是我當下聽到會充滿懷疑與不相信。

後來到康體諮詢的時候,我還是一樣告訴教練:
「我要練出人魚線、蜜桃臀、瘦大腿!」

我的教練尊翔竟然連敷衍都沒有就很直接跟我說:
『不可能!我們這裡追求身體的平衡與排列,不會只局部練某個部位。』

當下我有點錯愕,但聽教練這麼說反而激起好奇心,心想:「這間健身房的教練怎麼那麼特別,會打擊學員追求人魚線蜜桃臀瘦大腿的夢想!」

於是就決定選擇康體開始我的一對一教練課程XD



(小編:在康體之後身體有什麼改變嗎?)
瓊容:
我都會跟我老公去爬山,跟以前比發現自己進步到可以輕鬆的爬完,也不會有什麼不舒服出現,反而我老公超喘!重點是裝備都是我在揹喔XD
看到我老公的狀況,我因此成功鼓勵他一起來康體運動!

還有就是我老公很愛騎重機,然後我都坐在沒有靠背的後座,發現自己坐長途車程,比如24耐那種,一整天下來我也不會覺得太累XD

然後我以前走路姿勢有點內八、身體排列有些歪斜、肩胛比較凸,忘了上過幾堂課之後,我老公有次就跟我說發現我走路的樣子正常很多!
然後身體排列歪斜跟肩胛凸的問題也有改善、身材線條有出來!不知不覺蜜桃臀就出現了XD



(小編:請問什麼因素讓妳想一直在康體運動呢?)
瓊容:
很喜歡上課輕鬆的氛圍,又能讓我看起來比同年齡的還健康、體力也比同年齡的好很多!加上環境舒服自在,也不會有被推銷的困擾。
我都會下班就直接來這裡報
到,運動完、吃個飯再放個空才回家休息。

 

#康體幫你找回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體運動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