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040466_2777566935828995_4070589265788423855_n.jpg

【Tank去哪,我就去哪】

 


今天小編訪問到的是Tank教練(胖老闆)的資深學員 開億 與開億的太太 琬婷

開億從胖老闆剛入門當教練的時後就一路追隨著到現在已經邁向第八年了!
健談的他說這段期間經歷了Tank自己出來創業、換地點,教練去哪就跟到哪的不離不棄,讓他自稱自己是胖老闆的「腦粉」XD
小編很好奇什麼原因讓他離不開胖老闆?一起繼續看下去👀

開億:
以前我的目標是為了變壯但後來因為Tank教練不斷進修自己,改變了很多觀念我也深感認同,於是我從一開始只追求肌力到後來轉變為追求身體功能這個方向,覺得很棒,也帶琬婷來找Tank上課。

(小編:請問兩位的身體有什麼進步或改善嗎?)
琬婷:
我以前因為需要長時間坐著導致容易腰痠,找Tank上課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身體狀態變得很好!
而且搬重物的時候知道如何使用身體可以更省力也能避免受傷,不然還沒來上課之前我都是用蠻力在搬就容易受傷!

開億:
我以前運動的時候都感受不到肌肉的做動,自從Tank改變教學方式之後就有明顯改善,身體結構歪斜問題也恢復正常!
以前很多動作都因為活動度不足會卡住,但上課後漸漸恢復了活動度,就不會覺得身體卡卡的!

- - -
訪問時感覺到開億跟琬婷因為一直有Tank教練的指導幫助下,長久以來都維持著健康靈活的身體,所以腰痠肩頸痠身體卡卡的問題已經離他們好遠好遠。

話說開億跟胖老闆的互動讓小編以為他們本來就是朋友,訪談後才知道兩位起初只是師生關係,但胖老闆真心與用心待人的方式,加上不斷的進修自己,讓開億感到很放心也很信任,於是兩人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這種亦師亦友的良緣也是開億離不開胖老闆的原因XD

 

#康體幫你找回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體運動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